close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對薇尼來說是''新知識'',因為這個不是薇尼在行的領域⋯⋯

 

是我的髮型設計師peggy,知道我擔心髮色褪色太快的問題,推薦我使用的''藍色洗髮精''

 

它主要是針對染後髮色褪色做''教色''、''補色''的洗髮精!

 

IMG_0921  

Hempton 漢伯頓 彩染補色劑-V4

 

上一次染髮是6月初的時候,剛好進入到夏季,亞麻元素是薇尼很愛的顏色,

 

但是礙於不想漂色我的頭髮,然後又要求我的設計師不可以太殘害我的頭毛,

 

所以溝通後都會退而求其次的染了類似的棕色感覺重點是帶綠色就會有薇尼喜歡的亞麻的感覺。

IMG_0912 

6月初剛染好的髮色

 

一般髮色在正常吹整或是電棒使用情況下大概可以維持3個月,就會開始發現明顯的褪色,

 

薇尼很怕金金的頭髮出現,這樣會讓我乾燥的髮質完全露餡⋯⋯

 

我的設計師就跟我的家庭醫師一樣,太了解我了,介紹我一瓶洗髮精彩染補色劑-V4 

 

把補顏色進去頭髮裡面,讓它不要掉色那麼快....

 

我本來對於這樣功效的產品其實不太了解,但是我太信任我的設計師,

 

所以為了美美的頭髮還有不想跟錢過不去,畢竟染髮真的很貴,不希望這麼快就掉色。

 

設計師說一週使用一次就可以,但是用過一次就會有明顯效果~

 

第一次使用是在染髮後的一個月~洗完吹完頭髮,看起來好像差別不大,

 

但是挖了一下剛染的當天的照片,還有使用前拍照的髮色跟洗完後吹乾整理後拍照的髮色比起來,

 

真的滿有效果的~雖然說不是像剛染完的頭髮髮色一樣(這不可能啦~)

IMG_0911 

染後一個月的髮色(使用前)

IMG_0920 

使用後的髮色

 

不過使用一次補色後的感覺差滿多的,真是個好神奇的好東西~

 

我覺得有染髮的女孩可以去問問去自己的設計師,如果想使用這類的產品,

 

該使用什麼顏色,因為染後的頭髮應該要怎麼保養要補那種顏色這類的問題比較專業,

 

像薇尼這瓶是用藍色來校正黃色,所以洗後會偏亞麻色或綠色!

 

帶點色彩學的概念,所以還是要詢問一下專業信任的設計師,才不會用了之後感覺不出來有沒有效用喔~

 

薇尼覺得,髮色也是整體重點之一,除了上妝會讓心情變美麗之外,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過進去Hair salon,

 

雖然荷包扁了,但出來後整個人卻有煥然一新般的好心情~很推薦這類產品給愛染髮的女孩兒哦!

 

註:薇尼沒有在賣這個東西,所以如果想知道這類資訊,

 

薇尼倒是可以''出賣''我的設計師Peggy 有興趣可以問她喔!

 

Hempton 漢伯頓 彩染補色劑-V4

使用方法:一週一次

① 取適量的洗髮精,均勻在頭髮上 搓揉起泡

② 使泡泡在頭髮上停留15~20分鐘即可沖水

③ 洗完會比較乾澀,最後記得用潤絲精或護髮產品滋潤一下

IMG_0905

擠出來看的出來是偏色的彩劑

 

 

 

 

 

IMG_0906    

均勻的搓至起泡,依然是帶有顏色的泡泡~所以記得20分鐘後一定要沖洗乾淨喔~

 

歡迎加 line 隨時更新最新資訊與最新活動 


line://ti/p/@avb0616a

arrow
arrow

    Wenni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