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真的好可怕~
一早8點多看起來還小風小雨的,我還很悠哉的走到早餐店看報紙吃早餐...中午也還好,一家老小還很有興致的一起到新光吃上海湯包...
百貨裡頭真的是會讓人產生錯覺,吃飽喝足稍稍逛一下之後..4點多了外面已經是大風大雨了><
真的好可怕...走到從新光跑到停車場不過是1分鐘不到的路程,一把傘已經壯烈犧牲的開花了~
1.5的小車 + 至少150公斤的4個膽小鬼...一路膽顫心驚的終於回到家...真的是好可怕~
越來越有颱風天的感覺,台中好久沒有這樣..這兩次的颱風真的很反常~
地球生氣了~真的
好~我會愛地球~
我們一起愛地球吧
颱風天就是要窩在家吃泡麵
記得..愛地球所以不要再買晚裝泡麵囉~尤其是保麗龍那種!!但是我買了2碗...
我先跟地球說對不起!!我一定會在吃完那兩碗泡麵之後更加的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i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