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身邊有個他/她的人
都會有個〝突然〞的感覺告訴自己  就是愛你/妳

但是大多數的人選擇不說,覺得想用行動表示...
我覺得這麼說也沒錯

但是聽朋友說他起他們的另一半時,會發現....
其實女人還是愛聽 〝我愛你〞
畢竟不是每個女人都是很敏感,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都知道對方想表達的情感
〝木頭〞不單只男人對吧!
最終還是用說的比較直接啊!

我看過一本書,裡頭寫到...
當女人問:你愛我嗎?
在這話說出的同時,明白你是愛她的,只是當下想享受被膩愛的感覺

人家都說,女人心深似水
老實說,女人其實真的很簡單
喜歡被哄
喜歡被愛

在堅強獨立的女人
都需要愛


就勇敢說出來吧~
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i薇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